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

日期: 2018-12-26 10:22:00
宋陆
来源: 秘书科

 

1221日,市人防办在认真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的基础上,认真准备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成员、各科、中心、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气势恢宏,生动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宝贵经验,展示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和意志,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我国深入推进改革开放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家一致表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开展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发扬新时代改革开放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敢闯敢试,敢为人先,深入推进新时代我市人防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