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转 湖北省人防办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颂人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

日期: 2018-06-11 11:04:00
高坤林
来源: 湖北省人防网

湖北省人防办成功举办“中国梦•劳动美•颂人防——学习

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演讲比赛

 

  5月24日下午,湖北省人防办“中国梦·劳动美·颂人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在机关七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办机关、二级单位的10名选手通过单位预赛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政策法规处叶凌珍同志荣获本次比赛冠军,将代表省人防办参加省直机关演讲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贴“中国梦·劳动美·颂人防”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岗位,用富有感染力、时代号召力和充满激情的演讲向全场观众分享了立足岗位为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任务而奋力担当的感人故事,充分表达了湖北人防人将坚决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执行者和坚定信仰者,生动阐释了新时代湖北人防人不懈奋斗的新内涵,真实展现了湖北人防人甘于奉献、务实担当的新时代风采。

  通过比赛,进一步激发了省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凝神聚智、提神鼓劲、重和促稳,以忘我的拼搏进取,体现人生价值,履行人防使命,为把我省建成人防强省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强大正能量。

  本次比赛,是湖北省人防办为贯彻落实省直机关工会《关于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演讲比赛的通知》要求开展的选拔赛,比赛由办领导全体班子成员担任评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平法同志主持。赛后,办领导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