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办工会迅速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全民反邪教”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日期: 2018-04-04 15:54:00
王文英
来源: 人防办工会

一张张反邪教知识有奖知识竞答100分截图这两天刷爆了市人防办微信工作群,短短两天时间,全办48名干部职工已全部晒出截图。我办收到十防范办发【20181号文件后,办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要求工会迅速组织落实。我办工会立即动员部署,截止44日全员参与知识竞答,绝大多数干部职工多次进行竞答,郭娟、王琳、李辉、沈光侠等普通干部率先积极竞答,彰显出我办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自觉抵制邪教、崇尚科学文明氛围浓厚。下步我办将进一步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部署,为大美十堰、平安十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现代化强市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