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喜迎“三八节” 感悟新时代

日期: 2019-03-13 09:31:00
李静
来源: 信息保障中心

  “又是一年芳草绿,依然十里杏花红”。 在春回大地、草长莺飞的季节,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悄然而至。

  在全市机构改革这个特殊的时刻,人防、地震原属两个单位的女职工如今走到一起。为了让人防、地震战线的广大女职工畅享作为女性的幸福和快乐,感受到一家人的温暖和友爱,三八节当天,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女职工来到了竹山县太和梅花谷踏青寻梅。

  在这个美丽的季节,未见腊梅花、先闻春梅香。24名身着艳丽服装的女性笑逐颜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地徜徉在花的海洋。腊梅、红梅、绿萝梅、宫粉梅争奇斗艳,竞相绽放,淡淡幽香, 沁人心扉,心旷神怡。

  风景这边独好。靓丽的容颜,青春的倩影,美丽的芳华,纯净的心境,深深的感叹大自然的神奇,多么感激我们的新时代。

  人是最美丽的风景。心无旁骛,美丽健康,积极向上。身处人防办大家庭,时时感受到温馨、和谐、友爱的气息,每年健康体检,定期发放健康知识材料,团结共事的氛围……

  不负好时光,尽情追逐诗和远方。

   不负新时代,巾帼当自强。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