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竹溪在行动

日期: 2018-12-04 16:48:00
杨丽丽
来源: 竹溪人防办

  12月3日上午9点,县纪委监委领导来到人防办会议室,参加竹溪县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动员会。会上,县人防办领导传达了省市纪委监委、省人防办关于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会议精神,就竹溪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11月23日湖北省纪委监委召开全省视频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至2019年6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情况及会后竹溪人防办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召开班子会专题研究,积极到县纪委监委接洽有关事宜,按照县纪委监委要求,专门安排部署专项治理工作的情况。

  会议对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此次专项治理工作围绕“五查五看”分四个阶段完成:一是动员部署阶段。组建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动员部署会议;二是自查自纠阶段。清理整顿履行主体责任情况,清理整顿人防政策规章体系,清理整顿人防行政审批事项,清理整顿人防重大建设项目,清理整顿人防执法服务环境;三是配合检查和监督问责阶段。主动接受检查,协助配合调查,严肃追究问责;四是整改提高阶段。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推动构建长效机制,组织开展专项治理“回头看”。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专项治理工作,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精神上来,统一到县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治理工作的要求上来,把自觉接受和配合做好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和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从强化政治责任落实的高度不折不扣地完成好专项治理各项任务,推进人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二是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三是问题导向,深挖细查。四是依纪依规,严肃问责;五是及时汇报,争取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专项整治任务。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