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以新面貌、新作为,开启2018新征程

日期: 2018-01-15 10:53:00
单文东
来源: 秘书科

                                  ——市人防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专题干部职工大会侧记

  2018年1月12日,在16楼会议大厅召开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议的主题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持不懈改进工作作风”。副调研员邵定华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大会是市人防办2018年第一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大会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十堰市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实施办法的通知。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了警示教育视频“党风政风监督在行动——十堰这几家单位因作风问题被曝光”。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同志,发表了以坚决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为主题的重要讲话。

  邵际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指示向全党全社会释放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驰而不息改进作风的强烈信号。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十堰市委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发扬钉钉子精神,一锤接着一锤敲,一个节点一个节点坚守,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随着“群众路线”、“三严三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广泛而深入的开展,近几年来我办干部职工能够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持续纠正四风改进工作作风,但是视频中“门好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仍然给我们敲响了警钟,作风建设一直在路上,没有休止符,我们要时刻做到自警、自省、自励,防止不良作风死灰复燃。

  邵际军强调,我国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2018年是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重要一年,全体人防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全新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人防建设2018新征程中。

  邵际军强调,打铁必须自身硬,全办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作风,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同时要加强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充分发挥组织监督和群众监督双重作用,要结合机关党建、综合治理、“准军事化机关”建设、精准扶贫等重点工作开展定期和不定期抽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脚踏实地,争取2018年再创佳绩。

  今天的会议,彰显出市人防办党组坚定不移抓作风、坚持不懈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彰显出办党组以排山倒海的雷霆之势开启我市人防建设的新征程的信心,同志们深受鼓舞、干劲倍增。视频中的不良工作作风现象受到同志们的批评,大家对那些态度不好、不为民办事、懒政怠政的行为和庸、懒、散、软的工作作风进行了抨击,同时对自己的工作作风进行了反思。邵际军主任的谆谆教诲使大家心潮澎湃,对今后的工作热情更加高涨。今天本来是个平凡的日子,但是因为此次大会而变得不平凡,我们坚信在办党组的正确领导下,一定会迎难而上,奋勇前进,2018年人防工作必将取得新的阶段性的胜利!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