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为冲刺文明创建 贡献“新时代”人防力量

日期: 2020-09-17 16:28:17
高放
来源: 市人防办

近期,市人防办召开冲刺创文专题部署会议,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同志强调:国测在即,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主人翁”精神,全力以赴,坚决打赢创文攻坚战!

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第31个年头,也是新一轮创建周期的收官之年。自冲刺创文以来,市人防办全体志愿者连续奋战100天,积极完成了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主动认领了国测点位职责,扎实开展了“八大工作任务”和“门前三包”任务。通过“党建引领”形式,深入黄龙社区包联点和辖区责任点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共计500余人次,自觉做到了定点、定人、定时,有效促进了志愿服务、创文宣传工作的落实落地。

此外,市人防办党组履行主责、勇于担当,把创文工作抓在手中、扛在肩上。一是深入开展“户户走到”调研活动,认真倾听人防工程承租商户意见建议,积极宣传创文工作,自筹资金30万元,对地宫、地城人防管理所便民通道、消防安全进行升级改造,确保国测期间不丢分;二是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对市体育中心(郧阳中学)、车城广场、四方山南门广场、火车站北广场等应急避难场所建设进行巡检,对标对表,更新了功能区域指示牌与路线图,配齐了食品、药品等应急物资,进一步在质量标准上和工作细节上狠下真功夫,为夺取创文工作全面胜利,贡献“新时代”人防力量。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