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进社区开展5月份文明劝导周活动

日期: 2019-05-16 17:29:00
雷洁
来源: 人防办

  5月15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带领干部职工深入黄龙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此次活动市人防办创文志愿者对包联社区黄龙社区集中开展了社区环境整治工作,通过清理野广告、清理卫生死角等方式,带动辖区居民维护好社区环境的干净整洁。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走访了社区干部和居民,向他们咨询了解社区创文工作的重难点问题,并积极宣传创文知识和文明理念,鼓励大家做好每一件小事,共建文明美丽社区。

  结合市人防办防震减灾宣传进社区相关工作安排,市人防办创文志愿者向辖区居民开展了防震减灾知识培训。并邀请市红十字协会人员对社区居民进行了自救互救知识技能培训。据统计,此次活动吸引了100余名社区居民积极参与,发放了防震减灾知识手册、扇子、书籍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