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春光无限好 敬老本色华

日期: 2019-03-22 17:19:00
邝晖
来源: 人防创文第三组

尊老爱幼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自古有之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道德素质,发挥党员志愿者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321日下午,十堰市人防办志愿服务队走进黄龙镇农村中心福利院,开展了关爱空巢老人,学雷锋志愿活动

志愿者服务队的队员们和福利院工作人员一起为老人们准备晚餐,和面、拌馅、包油角、炸油角……尽管外面天气非常寒冷,但福利院内其乐融融。看着做好的晚餐和清扫得焕然一新的房间以及洋溢在老人们脸上的笑容,队员们心里热乎乎的。

在老人们就餐的时刻,一名队员不由自主地走到院落的中央,情不自禁地唱了起来,“你走来,我走来,我们走到一起来……”《让世界充满爱》的旋律立刻不约而同地从队员们的胸口迸发。

目目相对,心心相印。随即,大家异口同声地唱起了那首温暖无数人的歌“常回家看看,回家看看……”庭院中立即弥漫着一温馨祥和的气氛。

歌声,饱含着对福利院老人美好的祝愿;歌声,侵润了福利院老人久旱的心田;歌声,传递着人防志愿者的大爱情怀。

夜幕降临,歌声久久地回荡在福利院的上空。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