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地城人防管理所创卫下苦功

日期: 2018-06-21 16:52:00
邝晖 易秀丽
来源: 地城人防工程管理所

水桶脸盆齐上阵,

扫帚拖把共欢腾。

干部群众齐努力

把创卫干成功

六月天气骄阳似火,很多人选择乘荫纳凉,而有一群人却正在挥汗如雨、埋头苦干。这是老虎沟地下过街通道内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为深入贯彻落实张维国在全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为了巩固市人防办地城人防工程管理所创卫成果,营造“亲清”的政商关系和干净整洁的经营环境,620日下午,地城人防工程管理所全干部职工和辖区内商户们一起开展了地城通道环境卫生清洁大扫除活动。他们冲刷楼梯、擦洗栏杆、清除小广告……绝不放过任何卫生死角,他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革命精神,克服困难、齐心协力,苦干大干数小时,终于使地城过街通道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在此经营的商户们纷纷表示,在这样美丽整洁的环境下经商做生意,大家舒心;在市人防地城管理所的管理和帮助下经商做生意,大家放心;在新时代国家优惠政策的扶持下经商做生意,大家安心。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