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完成换届选举

日期: 2017-05-27 16:27:00
昌红武
来源: 离退休干部科

 

  5月25日,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会。大会由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冯兰芳同志主持。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谭湘平和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书记邵定华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到会党员情况,因出国半年以上和长期住院的老同志无法参会外,会议实到人数达到应到人数4/5,会议有效。根据议程,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大会主持人宣读了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关于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工作人员发放选票,收回选票,计票。根据得票情况,张留志、黄汉桥、李玉林三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会上,张留志同志当选为市人防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会上,谭湘平同志代表办党组通报了市人防办2016年以来的主要工作情况,对当选的新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衷心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会议对落实老干部有关生活待遇进行了安排。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