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举行党风廉政和纪律作风建设报告会

日期: 2017-02-14 16:58:00
昌红武
来源: 离退休老干科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市人防办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水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结合市人防办2017年度党员干部春季轮训工作安排,2月13日,市人防办邀请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组长余启波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张荣贵同志主持辅导报告会。

  辅导报告以《认清新形势,适应新常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主题,从五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一是传达学习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七次全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精神;二是阐述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的内涵、派驻纪检组的工作职责;三是指出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八种不良心态;四是正确处理看待上级、同事、群众等六个方面的关系;五是重点对派驻纪检组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余启波组长在辅导报告中要求,市人防办2017年要聚焦专责,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二是用好问责利器,督促主体责任担当;三是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不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四是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五是不忘初心,引领正气,加强人防机关队伍建设。

  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张荣贵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说,此次辅导报告主题鲜明,内容充实,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符合中央精神,又符合市人防办党员干部思想、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吸引力。他要求,市人防办全体党员要做到“四个带头”:一是带头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新精神、新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二是带头遵规守纪,认真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准确把握《准则》《条例》各项要求;三是要带头做到习惯在监督下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要求自己,恪守底线,远离红线,不碰高压线;四是带头务实重行,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勤奋工作,在推动全市人防事业发展中作出自己的新贡献。

  本次辅导报告会也是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建设大会,会前进行了点名,会上派驻纪检组对会场纪律进行了暗访并通报。通报显示,近两个小时的专题辅导报告,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专心听课、认真记录,会场纪律良好。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