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 2016-11-04 12:00:00
昌红武
来源: 离退休老干科

11月3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人防办主任、党组书记张荣贵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纪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副主任、党组成员沈继华、曾春分别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张荣贵同志结合人防工作实际,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把“四个意识”贯穿到人防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具体行动中;二是把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下一步,根据市委要求,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和学习方案;三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我办党组织的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教育,严明党的纪律,做好选人用人工作,认真开展党内组织生活,党组成员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四是全面加强党内监督,加强对权力运行的监督,落实党组主体责任,认真配合纪检组履行监督责任;五是全面加强机关党组织建设,切实提高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防队伍。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