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踏雪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活动

日期: 2024-02-05 15:17:08
董昭 昌红武
来源: 十堰市国防动员办公室

2月4日,农历腊月二十五,小雪。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波率领导班子成员沈继华、谭湘平、孙延奇和相关科室、二级单位工作人员,分四组深入到退休老党员、在职困难党员和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和浓浓的新春祝福。

在匡庆春等老领导、老党员家里,张波同志详细了解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情况,介绍了2023年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情况和2024年重点工作,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国防动员、人民防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他们养好身体,发挥余热,一如既往支持国防动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并致以新春祝福,祝老领导、老同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安度晚年。

在李辉、李玉进等困难党员、一线困难干部职工家里,国动办领导沈继华、谭湘平、孙延奇与他们一一亲切握手,促膝交谈,详细询问他们住房、健康状况和子女就业情况,嘱咐他们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保重身体,有困难要及时向组织反映,共同克服和解决。

每到一户家庭,国动办领导和工作人员为他们送上春节祝福和慰问金,听取意见建议,并如实记录。

为了将此次慰问活动组织好,办党组高度重视,安排机关党支部、机关工会对全体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及退休党员进行全面的摸底排查,并召开会议,审定慰问名单和慰问方案,做到情况真实、对象精准、方案周全。本次春节慰问,继续坚持“手拉手“结对帮扶制度,结合对在职干部家访一并进行,是加强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教育、监督、管理的一次有益实践。

责任编辑: 马培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