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地震局副局长熊宗龙一行到郧阳区调研防震减灾工作

日期: 2022-05-25 16:13:05
刘骏、王莹
来源: 郧阳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

5月24日,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宗龙一行到郧阳区调研防震减灾工作。副区长王俊陪同调研。

熊宗龙一行先后到柳陂镇青龙山地质博物馆内地震科普体验馆、龙韵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省属郧县地震台、区应急管理局(地震局)等地,详细了解地震监测和应急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

熊宗龙一行对郧阳区防震减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地震监测和应急服务能力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测预报预警和监测台站运维管理,扎实开展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探索构建新时代防震减灾和地震应急工作新体系、新机制,不断提升全区防震减灾和地震应急工作水平。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