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工会举办专题读书班活动

日期: 2021-09-08 17:20:38
邝晖
来源: 市人防办

9月7日下午,市人防办工会妇委会组织全体在职女职工开展了专题读书学习,开启了“书香三八 智慧启航”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通过原文诵读、交流研讨等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全省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北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市委书记胡亚波同志在清廉十堰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习近平论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2021年)进行了学习讨论。会上邝晖同志以《百年大党 全球瞩目》为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市总工会“书香三八 智慧启航”职工读书活动的响应,同时也是今后市人防办妇女工作系列活动的起点。办妇委会表示将围绕阅读学习、家庭美德、好家风、健康文明生活、绿色清廉家庭等内容,组织女职工开展读书交流、研讨、征文、沙龙、阅读分享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引导女职工养成“多读书 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为清廉十堰建设作贡献。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