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提高政治站位,以实干担当精神抓好年度工作落实

日期: 2021-09-06 09:11:33
徐爱丽
来源: 市人防办

9月2日上午,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沈继华主持召开分管科室业务工作推进会,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各职能科室2021年前三季度工作情况汇报,分析了指挥通信科、综合科、信息保障中心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落实的措施,会议还对第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党内法规学习、业务知识进行了综合测试。

沈继华要求所属科室党员干部要继承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勤于学习、善于学习、以苦为乐、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对党忠诚、心系人民,勤奋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国之大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业务、法律法规等相关知识的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能力素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

沈继华强调,要坚持习近平强军思想,聚焦备战打仗,深入推进人民防空、应急救援、防震减灾工作落实,建立健全新型战备训练体制机制,全面提高训练实战化水平和应急支援能力。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目标,抓好日常管理、严格落实制度,抓好通信训练、人防专业队训练、人防宣传月活动、法规宣传、中小学人民防空知识教育、疫情防控等工作落实,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质量。全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牢记职责使命,端正训练作风,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以良好精神状态,促进年度工作新的进步发展。

沈继华强调,要始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把政治纪律摆在首位,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脚踏实地践行“三牛”精神,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开拓进取,守正创新,以实干担当精神推进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