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捐赠防疫物资与社区同心抗疫情

日期: 2021-08-13 08:57:45
刘刚 昌红武
来源: 市人防办

为支持包联社区疫情防控工作,8月12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一行来到夏家店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向社区捐赠了300套防护服。

“谢谢你们,这些防疫物资送得太及时了,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燃眉之急。”社区负责人对市人防办的捐赠表示感谢,并向该办一行介绍了近期社区常态化防疫工作的具体情况,表示将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邵际军介绍了市人防办疫情防控情况,并表示将全力协助支持夏家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形成齐抓共管、合力防控的态势,坚决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市人防办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并组建了一支30余人的突击队。8月6日,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下沉到包联单位夏家店社区,协助社区开展来堰返堰人员排查、卡口值守、体温监测,督促社区设置场所码、大数据行程码,所有人员进出卡口扫码通行,切实把好人员入口关。同时,要求党员干部到所在社区报到,认真配合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入户排查、出入人员信息登记等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