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召开“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 2020-09-17 16:25:41
高放
来源: 市人防办

近日,市人防办召开了“以案五说”警示教育大会。会议传达了中共湖北省纪委《关于全省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围绕《底线》党员干部忏悔录中违纪违法案例,深刻剖析人防系统腐败问题根源,分别结合行业特色和工作职责现场进行了“说纪、说法、说德、说害、说责”,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的方式,使党员干部知敬畏、知镜鉴。

警示教育大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以《深刻汲取教训 坚决守住底线》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党课,要求全体人员要从违纪违法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自觉摒弃习惯思维和传统定势,坚决纠正有规不依、随意变通、执纪不严等现象,确保廉洁意识入脑入心,进一步巩固专项治理成果。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