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冒雨坚守黄龙社区 推进“双报到”工作落实落地

日期: 2020-08-24 08:47:34
高放
来源: 市人防办

8月21日一早,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带着小红帽、身穿红马甲、佩戴醒目的志愿者袖标,冒雨前往黄龙社区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下沉社区“双报到”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中,阴雨绵绵却挡不住人防办“小红帽们”的服务热情,大家主动认领了创文“国测”点位职责,对责任片区的绿化带和小花园进行打扫,清理杂草、树叶和废纸,还对道路、楼道、墙角等众多卫生死角进行了大清扫。为彻底清除小广告、美化社区面貌,墙面上、电线杆上、电表箱上,大家有的用小铲子铲、有的用手撕,想尽各种办法与“牛皮癣”作斗争,不给小广告留下一丝生存空间。 一天的活动,虽然雨下得很大,但大家对创文工作的热情和干劲不减,社区干部和周围群众的交口称赞,让大家信心满满并倍感温暖。

为加强党建引领,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主动融入基层党建大平台,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递党的好声音,为黄龙社区送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学习书籍一批,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更好的建强基层战斗堡垒。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