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

日期: 2020-07-14 11:09:32
高放
来源: 市人防办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7月10日,市人防办举办了为期一天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康伟教授进行了专题辅导,并观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上午,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和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应勇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五届九次全会精神等重要内容。会上,各党小组推荐的党员代表易秀丽、叶云穿、安鹏、崔敏4位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发言。最后,通过“以考促学”的方式,对全体干部职工平时的学习效果进行了闭卷测试。

下午,市委党校康伟教授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从抗疫中感悟“中国之治”显著优势》为题,从充分认识“中国之治”的重大意义、显著优势和现实要求,引导大家进一步深入地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专题片时,一个个先进典型的感人事迹、一个个党员干部义无反顾抗击疫情的壮举,深深地教育了大家。全体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一切依靠人民,一切为了人民,从而凝聚起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战胜困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

通过本次集中轮训,市人防办再次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要在理论上达到新高度,带着理性去学习,做到心中有信、方能行远;在认识上达到新深度,带着感情去思考,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在落实上达到新力度,带着激情去工作,做到务实重行、真抓实干。不断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上来,奋力谱写十堰人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