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树立人民安全至上观念 切实做好地震监测工作

日期: 2020-06-24 17:07:27
雷洁
来源: 市人防办

 

 

近日,十堰市地震台召开业务工作会议,十堰市人防办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孙延奇、监测预报科科长李松树和地震台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2019年全省市县地震工作质量评比结果》等文件精神。十堰市地震台台长陈红波全面总结了2019年地震台站前兆、测震等手段运行维护和数据分析情况,要求台站全员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继续保持稳步提升的工作势头,并对台站2020年相关工作进行责任分工。参会人员也就如何提高台站工作质效进行了讨论交流。

孙延奇对十堰市地震台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今年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监测预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台站全员要增强地震监测责任意识,以“人民生命安全保障吹哨人”为使命,守好防震减灾的主阵地;不能安于现状,要提高自我要求,拓宽工作的广度、挖掘工作的深度、加强工作的力度,为进一步提高台站地震观测质效,争创全国一流专业台站,提升全市地震监测水平打下坚实基础。会上,孙延奇还对参会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