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省人防办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 2019-06-11 09:22:00
吴君遐
来源: 湖北省人防网站

  今年5月是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为将此次宣传教育活动推向深入并取得实效,省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及时召开机关和二级单位动员大会,传达学习宣教月活动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并制定印发《省人防办公室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办干部职工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充分认识开展宣教月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拒腐防变意识,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根据安排,近日,省人防办陆续开展多项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5月24日,召开湖北省人防办公室警示教育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和《红与黑 李红云的两面人生》两部警示教育影片;5月29日,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赴武汉革命博物馆参观《纪律建设永远在路上——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展览、赴省图书馆参观第五届“清风颂”廉政书画作品展、“清风润初心”主题文献展;5月31日,召开湖北省人防办廉政教育大会。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勤政廉政观念,办党组书记、主任许晓金同志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构筑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固防线》为题,从“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三个方面为全办干部职工讲授了一堂廉政专题党课。针对如何做到勤政廉政这个问题,许晓金同志对全办干部职工提出了八点要求。一要着力解决“定”的问题,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二要着力解决“浮”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实干意识; 三要着力解决“冷”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宗旨意识;四要着力解决“庸”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五要着力解决“懒”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勤政意识;六要着力解决“散”的问题,进一步强化服从意识;七要着力解决“奢”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节俭意识;八要着力解决“底”的问题,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开展,对党员干部的党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一次大洗礼,要在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纪律,筑牢廉洁勤政的思想道德基础,打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要真抓实干,攻坚破难,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踏踏实实工作。同时,大家还表示要在革命英烈精神的感召下,牢记历史、继承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英烈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为人防事业的建设发展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