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深 秋

日期: 2018-11-06 15:54:00
况成丽
来源: 工会

  金秋的阳光温暖恬静,金秋的蓝天白云飘逸,金秋的田野遍地金黄,金秋的人防收获着希望。

      11月2日,人防办工会为活跃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组织了房县岩屋沟秋游活动,为了丰富活动内容,展现同志们的兴趣爱好,同时举办了秋游活动摄影大赛。

  早上7.30分,在人防办主任邵际军、派驻政法委纪检组书记余启波的带领下一行30余人乘着大巴,一路欢声笑语,于9.30分其乐融融的到达了目的地。

  走近深秋的岩屋沟,展现在眼前的是山峦叠障层林尽染的美丽画面,漫山遍野的红叶为秋天的成熟渲染了一抹艳丽的色彩。一下车,同志们兴高采烈的摆着各种pose忙着拍起照来,集体留影后,大家三五成群的开始边走边欣赏风景,边走边拍照,寂静的岩屋沟瞬间热闹起来……

  沿着曲径的山路,各种奇峰怪石、清泉飞瀑、名树异草、高山草甸扑面而来,宛如走进了人间仙境,令人心旷神怡。导游的解说则更引人入胜,尧子丹朱、唐中宗李显、周恭帝柴宗训帝王逸事一直萦绕耳际。

  山水之游,生态之游;亦人文之旅,震撼之旅,更是信心之旅。置身美景,心潮激荡,让人流连忘返。

  4个多小时蜿蜒崎岖的山路,大家不惧山路陡峭,不怕路途艰险,在欢歌笑语中结束了一天的秋游活动。醉人的美景,愉悦了身心。困难中的相互搀扶,温暖感动了彼此。无限风光在险峰的体验,忘却了一切的烦忧。

      这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事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团结活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氛围。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