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组织创文相关人员现场观摩创文示范点

日期: 2018-09-18 08:55:00
匡小洪
来源: 工程科

为了更好推进人防办及包联社区创文工作。913日,人防办副调研员邵定华带队,组织单位创文相关人员来到市创建示范点——张湾区汉江街道阳光社区现场观摩、学习交流。

当我们走进阳光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干净整洁的环境让人心情愉悦现场业务办理公开透明。手机充电、免费WiFi、雨伞、便民药盒、图书等便民设施带给市民体贴入微的关怀。作为创文实地考察点,阳光社区办事大厅要求有诚信平台,有高效的投诉处理机制,设有无障碍设施,管理使用情况良好,办事人员文明用语,礼貌待人,服务规范等。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先后参观了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道德讲堂、未成年人活动室、文化活动中心等,通过实地对标观摩、开展学习交流等方式,在比较中看到了差距,在交流中形成了共识,通过互相学习,为下一步开展创文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启发。

创建工作要以为民创建作为工作导向,围绕创建任务,找准问题补齐短板。一项一项抓推动,一件一件抓落实,全力提升创建水平,让市民更多的享受创建成果。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