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活动

日期: 2018-09-07 11:46:00
单文东
来源: 秘书科

  市人防办党组忠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采取多种途径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全办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贯彻《条例》的热潮。

  一是将学习贯彻《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高度推动学习贯彻《条例》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的浓厚氛围。二是组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等方式,强力推动学习贯彻《条例》。三是发挥微信、网络等新媒体宣传优势,党总支、支部积极推送《条例》原文、图解及案例解读等相关信息,为党员干部学原文、悟原理提供了权威资料。四是结合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推动学习贯彻《条例》进党组、进机关、进创文包联社区、进扶贫村,进一步助力打赢文明创建和脱贫攻坚战。

  市人防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通过扎实开展学习贯彻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时代性,更具有科学性,凸显了新时代党的纪律红线、修养底线、作风基准线,我们一定要常怀敬畏之心,进一步强化底线意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格遵守党的“六个纪律”,时刻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法纪意识,注重道德修养,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