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市人民防空办公室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调研黄龙社区创文工作

日期: 2018-08-28 11:02:00
单文东
来源: 秘书科

822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邵际军一行5人来到创文包联黄龙社区,调研包联社区创文工作。

在黄龙社区党员活动室,邵际军与社区干部交流座谈。在听取社区张书记关于8月份创文工作汇报后,邵际军强调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动员大会精神,按照“全市齐动员,横下一条心,奋战一千天,创建文明城”的思路,全面推进文明创建“十大工程”。既要把市创文办每个月安排的重要工作做好,也要着眼长远建设文明、美丽黄龙社区。市人防办与黄龙社区要心连心、手手,齐心勠力,共同推动社区文明创建工作。

邵际军要求,人防办要与社区联手,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共同为“创文创卫”作出应有的贡献。一是要积极主动争取市政府和省办支持,尽快启动黄龙社区人防综合疏散基地建设,同时做好项目选址等前期工作把这项惠民利民的实事办实。二是结合社区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创建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娱乐活动,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提高居民群众文明素质。三是继续深化开展“双十行动”。持续聚焦  “十大创建突出问题”和“十大不文明行为”,切切实实解决社区居民反映强烈的市容市貌问题。  

  

责任编辑: 市人防办_管理员
方针政策权威发布,网上问政快速回应,最新资讯随时掌握。
十堰发布
  • 欢迎关注十堰政府网官方微信“十堰发布”
  • ① 打开微信——发现——扫一扫,扫描左侧的微信二维码关注。
  • ② 打开微信——通讯录——右上角“添加”,搜索“十堰发布”“syfb0719”关注。